Tuesday, May 20, 2008

不要吝啬开口。。。

别吝啬开口。。。

假 如你即将死去,并且糟到只可以打一通电话,你会打给谁?说些什么?你到底在等什么? 很多时候,我们都在犹豫着。 要不要说呢?要怎么说呢?我们都不善于表达我们的情感。我们也缺乏那一份勇气,我们害怕结果。 当我们尝试去表达我们的感受时,那种欲言又止的感觉真不好受。要说出我爱你,是一件不易的事。但来到我们生命的最后一刻时,会后悔吗?会后悔当初没把爱说 出口吗?诚然,我是个不善于表达我的情感的人。有时,我或许会对他人很冷淡,但其实我的内心是很热情澎湃的。我发现,外表冷酷的人,其实大多时候并非如此。。。我就是一个例子。别人会误会,是因为还不够了解我。可是这些都 不是我写这的目的。我是希望大家能够勇于表达自己的情感。别否定自己的感觉。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何时不再有机会向你心爱的人说 “我爱你”。看到在意的人是否会紧张的开不了口?其实即便是一拥抱、一个热情的微笑,也足以表达你对他的关爱~ 开不了口,至少在要在肢体语言上表达出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