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要做就做到最好

“要做就做到最好。”很多人都把这句话挂在嘴边,有些人则铭记在心。
而我,也把这句话当成我的座右铭之一。
若要对事情认真看待,就得先调整自己的思想。若自己给一件事情既定的想法,将框框加附在事情上,你将会看到你想要的。没办法发现你不知晓的一面。对人,对事物都一样。
还有不少启发性的名言是我一直相信的。
就好比说: " your state of mind determines your thoughts and emotions" 也就是说你的思想情绪取决于你的思考方式。
面对困境或悲伤,好多人慌了,乱了阵脚。我也一样。我曾尝试暂时撇开当下的情绪,问自己:“这真的有那么困难吗?”“我相信我经得起这个考验".. 之后呢?没错,我的心情好多了。
很多事情,其实并不复杂。是我们把它复杂化了。我们的既定想法= 事情怎么可能那么简单?
没错,就那么简单。只要你转换思考方式,就会发现原来一切就取决于你的思想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