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5, 2008

Livin' a single's life with confidence 洒脱-- 一个人过,也能过得很精彩




“一个人过,也能过得很精彩~~~

确实是这样的。。。
两个人过,有满多事情要烦恼。。
毕竟,维持一段关系不是那么容易~~~
一个人过,反倒轻松自在~~~ 洒脱的人生啊~~~”

这是我在好友的blog所给的一段回应。
有一位朋友说,我变得漂亮有自信了~~~
认为是爱情滋润了我的人生 催化了我的改变

我不是为了他人改变自己
或许我曾经那样做
但是
现在的我
更多的是为了自己

自己的人生
自己掌握
何必那么执著?
一个人过,也能过得很精彩~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